close

日文文章翻譯


跨年後收假的上班日,竟然收到好消息

裡面是用手機相簿裡出生七個月之內的照片做成的
因為翻譯公司下載後,其實沒那麼難



有8.16.24.32.40張可以選
天成翻譯公司買了一堆送給我爸、我媽、我弟、我婆婆、我公公
話說那天,天成翻譯公司看了一篇網誌

確認後,就起頭《販售中》囉
然後我就用《怎麼看怎麼可愛的自家幼童照》測驗考試

《守候審核》到我以為他當機了



10/12那天做完後






十分鐘後,貼圖就如許產生了


原本是英文
大家快去做,END
製作完成






後來怎麼釀成我設定的中文了
直到第七天,看手機APP,查進度
3. 輕鬆設定文字&色彩,等待LINE審核後就能夠上架

4. 聊天對話,按出自家小孩,看了就是爽,哇哈哈哈





天成翻譯公司只知道,看完這貼圖


《貼圖1-8》

於是天成翻譯公司就開始手癢了
輸入題目後



怎麼製作細項我就不寫了

媽媽來看,每張都愛不釋手
《審核經由過程》



2018/1/2

各期間,都有可愛的地方阿

網路上也會有很多教誨的文章
第二天,看手機APP,查進度





(本人利用最懶惰的,順手一圈法XD)


於是天成翻譯公司就忘記這件事了
尤其這臉真可愛

LINE還會呈現提醒進度,我都忘了這東東了
(圖很黑是因為我截圖健忘把藍光濾波器關掉)
接下來就是《等待審核》了

第一天,看手機APP,查進度

其實我已健忘貼圖的文字論述
然後,看到本身做了貼圖上架,真開心
還有那金額,30元跟代幣50有什麼關係
在寫關於利用APP,超簡單自製LINE貼圖


1. 不求人,一步一步操作,流程超簡單

2. 直接套索功能去背,你想怎麼截就怎麼圈




《貼圖9-16》


第三天,看手機APP,查進度




個人推薦長處是



他們都很愛,那就足夠了
開啟APP,點選製作貼圖



本文引用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cinnystar/post/137436697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evansi71dd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