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翻匈牙利語牆是要打管溝
天成翻譯公司真的看不懂 ,翻譯公司說的 水泥牆內抽換線 。這些寫在哪?
我看的估價 感受滿是 牆外的估價。 至少電線 開關的部份 天成翻譯公司認為若是是牆外罷了 ,那我會找人估 並且重點是 牆內的線重拉才對。
其他貴不貴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要換線材 最主要的是牆內這段。




下方的備註欄裡的文字都一樣


八角鐵盒是用在天花板上的
水泥牆外 跟 裝璜之間 的線 ,裝潢都得幫你用 ,幫你移出來,而且比較輕易做。
翻譯公司報價單上沒寫,要看有無抽換牆內的線路,一個是你監工,另外一個就是到時辰驗收時所有的開關插座都拔起來搜檢看裡面的線~有必然年數的話,新舊是看得出來的,他下面備註寫到太平洋 2.0跟 冷氣5.5的線~

菲力麻糬 wrote:

否則應該沒人敢冒著樓上地磚澎共的風險去打天花板
比台中廉價了~~~

因為小弟家也是四十幾年老屋,也想換全屋電線,

鼴鼠 wrote:
所以總價是21多萬
家裡正好要翻修,想就教工班資訊,麻煩樓主PM,感謝

包括前面網兄有問的增設漏電斷路器等等工程?
請問線徑、品牌,指的不是估價單下面所寫的承平洋線材那些嗎?
所以應該是一張寫不下

鼴鼠 wrote:
因為天成翻譯公司不是專業的 我也看不懂他寫的有的沒的是什麼意思翻譯
八角鐵盒是用在天花板上的...(恕刪)


天成翻譯公司當時是叔叔做的,所以不擔憂沒做好,但代價仿佛都比你高
麻煩前輩們幫我看看...(恕刪)

這樣的話,估價單裡有寫清晰嗎?



若是有回信再跟人人說吧!



為領會決迷惑,我已...(恕刪)
linwan wrote:
裡面都寫迴路了
請問線徑、品牌,指...(恕刪)
linwan wrote:

(因為房子狀態相對好,也沒有水壓的問題,水電還是認識的)
當初有跟師傅說,隔間不動(所以不會敲牆)、天花板不做;衛浴、廚房打掉重做;本來的木地板全拆
對的 他說的品牌是太...(恕刪)
翻譯

菲力麻糬 wrote:
除非樓上沒有住戶了
台中的水電只花了3萬,一樣不動款式,抽換新電線
linwan wrote:
隔局沒變 位置也沒移動 更沒有新增
廚房浴室及陽台有效水的空間
您沒有細心看報價單內容喔

抱愧,在請問一下這份報價單中,全部配電箱也要重配過線嗎?
linwan wrote:

我簡直遺忘跟師傅說漏電斷路器了,所以不清晰估價單上會不會包括此項(師傅都沒有回我信,不好意思再問XD)
應當要配置漏電斷路器
如果像你說的是40多年房子,說不定就會跟我一樣需要換到水管?整體費用就會差良多了
天成翻譯公司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拆成兩張啦笑
有新增會原位置移動的才會需要在牆壁上挖孔

都沒人去注意到沒有漏電斷路器的設置裝備擺設

若是純真從 水泥牆外再接線 。那全部不值, 因為就是本來線路老舊才要換的。
不過天成翻譯公司兩年前整修台中的集合式室第(屋齡20年,四房兩衛,室內30初p閣下)時,有跟師傅說過要裝防漏電裝配
當然是控制箱到開關或插座出口的線全更新
我只能提醒你 ,水泥牆內 的線材一定要換。
為領會決疑惑,我已寫信去問師傅了
麻煩先輩們幫天成翻譯公司看看這...(恕刪)
對的 他說的品牌是甯靖洋 線是2的 翻譯室內用 翻譯這些都很好。
才分成二張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0&t=5615499&p=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i71dd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